Candy

未来的鲜花和梦想都会如期盛开
目前只在老福特发文
在备战地生中考,暑假回来

【良尘吉时】 两不疑 1


“您要不要出去看看,我们与萦国边境的样子,哪是百姓要的和平!”

“那你选吧!联姻,还是出兵,你总得选一个”

“我有得选吗?”


闻时觉得自己和雪天犯冲

自己的母妃死于雪天,周旭那家伙失踪在雪天,现在,自己父皇告诉自己要自己装公主去和那什么谢问联姻也是在雪天

而且联姻的目的还不纯


闻时走回自己殿里,去了外面落了雪的披风搭在架子上,又走回窗边继续发呆

那好像也是一个雪天,也是个难得的冷冬,他被那个人救了,什么日子来着?哦,腊月初一,他母妃祭日……


“夏樵,回来就回来,躲什么?”

“殿下”

夏樵从门外走进来,有些随意的往地上一坐,语气却很是正经的道“没查到,什么也没查到,这事好像就是陛下一个人决定的,没任何风声。”

“是吗?萦国的人没往过赶?”

“没呢。”

“哼,是想吊着我们,还是……呵。” 怕有诈

“那就不知道了,这事,您应该找周旭去打听啊”

闻时没说话,拿起温好的茶斟了一壶,最后轻轻把壶嘴往茶杯上一磕,拿起茶杯时好像要说什么,但被夏樵打断“我说殿下,我觉得我已经够小心了,为什么你还能发现我啊”

“哼,问这干什么?下回加油。”


外面的红梅沾了雪

外面的雪染上了红梅的红


不,不对,那一定不只是红梅的红……


其实现在已经有些疑点了,背景会慢慢交代

想要评论,讨论文章、提建议、吹彩虹屁都行(不要脸jpg)

因为大纲丢了,所以现在我很凌乱

评论(6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