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y

未来的鲜花和梦想都会如期盛开
目前只在老福特发文

昨天(准确是2023年5月14日)看到天官赐福出实体了,虽然很不应该在自己的文一笔没动时来溜号写这个(本人废话极多打字还极慢),但我真的太兴奋了,给在我评论区放屁股的读者ls致歉,并保证下周就是下刀子也有两更(虽然读者ls可能看不到)

正题,天官赐福对于我来讲真的很不一般,我18年与它相识,却20年才相知,是偶然听说后的不经意间的搜索(那时候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耽美,也没想过),更是后来我的救赎。20年的时候我小学六年级(别笑话我,不然咬你哦),三次元忽然很不顺心,就有点刚刚了解这个世界,发现它没有我想的那么好,家人朋友也没有我想象的好,突然就崩溃了,半年的时间里都特别丧。很神奇的是家长也没发现我很丧(是因为我一直装,不说),所以一直在自己抗。就,真的想过去死算了(但我特惜命,想法都存活不过2秒)。当时在小学耽美很流行,我几个关系不错的朋友都在看,我就又听到了天官赐福的名字,当时和朋友了解到是男男小说,本着能火一定还不错去看的(也是因为当时有点自闭,实在没意思,和想接触新事物去调节心情),所以准确的说我是慕名而来,天官是我的第一本耽美(有点小高兴),它教会了我很多事情,比如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,比如这个世界很美好,它值得我开心的活,我也值得被世界爱(还有太多太多,就不一一说了)可以说我的三观就是这么形成的,天官也是我迷茫时的灯,它对我真的太重要了。因为喜欢天官所以去搜了它的作者,然后看了魔道,后来又去考古作者(可以这么说吗),发现作者是真的惨(我表达不出来当时的难受,只能说惨,我是废物),在就不细说了,我已经哭了。就总之,每当作者有一点点消息我都会尽量去了解,比如老四简介,天官上元节广播剧,墨大参加了一个作者的会(忘了具体名字),去年广播剧的时候跟我妈说广播剧都有了,中文简体实体和老四正式开还会远吗,当时是开玩笑,但没想到在今年真的看见了(就在期中结束后的第一天,也是我知道自己考砸的第一天),当时把手机都摔了(我妈的,被瞪了好几眼),拽着我妈边说话边哭,其实到现在都没缓过来,只不过是实在不好意思和别人说,只能大半夜来这发疯。我真的,其实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完全意识流。

就到这吧,再有想说的再说总结,天官赐福对我来说很重要,是一个转折,看到天官出书我很开心以及我已经买完了!

以上单纯记录生活

真正的最后,我会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,永不放弃

(我感觉它比我文都长【掐指思考jpg.])(对不起我的读者们!下周末真的两更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Candy | Powered by LOFTER